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1011010-雪劍慶雙十 Day 5



昨天順利完成小劍山的挑戰,回程在油婆蘭山看見日落的美景,再次感動到台灣高山之美,清晨就一人獨自到油婆蘭山等待今日的晨曦。

天氣雖然帶點寒意,但熱情不滅的心依舊存在,當太陽從中央尖山旁緩緩的升起,曙光照射在油婆蘭山,身軀也變得更加暖和。

回望佳陽山。

山嵐之美,在這還可遠眺玉山。(中間右後方)

慢慢的走回油婆蘭營地,望著雪山西稜,不知何時才能探訪?

收拾好裝備,離開油婆蘭營地,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天氣,讓我拍到這麼美的景色。

秋高氣爽,山嵐疊層,真是爬山的好季節。

防火巷。

推論池。

推論山。

從推論山一路的下坡,沿途沒什麼遮蔽物,被陽光照射的快要中暑,再加上那陡下的下坡,是我這五天覺得最辛苦的一天。營地到達天梯登山口,花了4.5小時,我真配服從這登山口上山的山友。

中午我們在樂山橋午餐。

松茂水文站。

林道沿途的景色。

到達仁壽橋也結束這5天的行程。

最後要感謝北岳阿寶的經驗分享,他曾告訴我有時間一定要走雪劍(5天),不要去走大小劍(3天),雖然多2天,但沿途可拍的景色更多,走起來也比較清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