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1000710-單攻奇萊北峰



原本是申請2天的奇萊主北,因為家中有事後來改成單攻奇萊北峰,清晨3點半從登山口出發。

通過小奇萊(1.4k)後就一路的往下切,來到黑水塘山屋(3.6k),這時天色以亮,在這把頭燈收了起來。從這開始一路連續的爬坡,成功山屋(4.8k)遇到太管處的志工巡山員。

三叉路口(5.7k),路標指示往奇萊北峰只剩(1.5k),左轉往奇萊北峰,右轉往奇萊山屋,取左轉看到陡上的碎石路,我說:你們2個要撤退嗎?她們說:現在撤退太晚了啦,繼續努加吧!

眺望奇萊主山。

終於到稜線了,可以看到奇萊北峰的雄偉山勢,還是決定先在這煮泡麵補充體力。

最後這段夭壽的陡峭爬升,真是在考驗自己的耐力、毅力。攻頂成功,好多水果等著我們享用。

小婷的第二十七座百岳,七頂峰也完成了,下山後我有大餐可吃了。

你們開心吃水果餐吧!

我第二次登頂奇萊北峰。

在這看到岩縫中,有一株花充滿旺盛的生命力。

眺望奇萊東稜的方向。

再會啦!奇萊主峰,我們下次與你有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真ㄉ很美...下次還要帶我去囉...
    天氣真棒...傳說中ㄉ黑色奇萊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