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1000423-漫步在桃山



出發當天外面還在下著細雨,我並不擔心明天的行程,跟山友說明天睡到自然醒,一切等明天早上的氣候在決定是否改變行程。

清晨起床外面還下著綿綿細雨,決定晚點從武陵山莊出發。

武陵橋。

大約十點我們抵達桃山登山口。

從登山口到桃山4.5 km,爬升1400 m,全程都是陡上的地形。之字形上坡更是桃山步道的主要地形。

這是我第一次從桃山步道上山,走起來比池有步道還累,大約下午四點我們到達桃山山屋。

當天入住桃山山屋就只有6個人,夜晚疾風襲擊山屋,陣陣呼嘯的聲音讓人無法安靜入睡。當晚原本想在這曝星軌,沒想到我的腳架快拆板竟然遺失,讓我曝星軌的計劃失敗了。

第一次在桃山看見壯觀的雲海。

在桃山等待晨曦。

小婷的第二十三座百岳。

遠方的北一段是我們計劃中秋節的行程。

桃山的視野展望可遠眺聖稜線與大霸尖山。

這是我第三次到桃山,也是天氣最好的一次。

另人著迷的聖稜線,讓我們遲遲不肯離開前往喀拉業山。

從桃山剛開始陡下的路程,鬆軟的泥土路走起來有點危險。

桃山名樹。

回頭看剛才下切的地形。

山友都說喀拉業又臭又長沒展望,實際上並沒不是他們說的那樣,還是可看見大霸尖山與品田山。

我們攻頂的補給品。

這是規劃的下山時時比我預估的時間晚,幸好你們的體力太好了,我走在後面都跟不上你們的腳步,大約四點我們到達武陵山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