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1020601-探訪南橫、順遊二星 Day 2



第二天來到大關山隧道口,這也是關山嶺山的登山口。

4年前的景象與現在比較起來,讓人體會到大自然反撲的力量真是可怕。憶起4年前,我做一件傻事,騎著腳踏車從南橫西進東出,順登第一座百岳,所以對這景象隔外深刻。

4年前的景觀。


登山口上方崩塌嚴重,改變原本的登山路徑,還好事前有下載別人的路徑。

第一段拉繩陡坡。

上到稜線的展望。

登頂前的最後一段上坡。

關山嶺山標高3176公尺,百岳編號77。

等了4年終於又重回我的第一座百岳。

4年前的登頂照。

眺望塔關山與關山。

回到南橫公路,雖然還要在走6k才能到達向陽,但心想通車後你更不可能漫步在這條公路上。

望著昨天完成的塔關山。

南橫公路之美。

完成二星,高興的跳躍在南橫公路上。

原本是綠油油的一遍樹林,崩塌形成了一個台灣的圖樣。

永遠無法忘記這段旅程,雖然路走的比別人遠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4年前的傻事會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!
    感謝你們讓我看到南橫的狀況,印象中它是多麼的美麗,如今容貌全走樣,變化之大令人感慨!
    一直沒有當面跟你們說聲:謝謝!感謝你們在屏風和南二段對我我的照顧.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