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1011101-新康橫斷 Day 6



昨天經歷14小時的奮戰,原本想睡到自然醒的,但清晨四點鐘天還沒亮就醒了過來,大家都歸心似箭的想趕快回溫馨的家。來不急迎接曙光,5點半就離開向陽山屋。

大伙踏著清鬆愉快的腳步,悠閒地往登山口前進。原本想說今天應該是用不到相機的,沒想到美景竟然在此時出現,我就放慢腳步盡情的拍照,從原來的前峰集團變成落後的集團。

向陽步道上有許多的樹木遮蔽住前方的視野,終於找到一處視野寛廣的地方,留下腳步,深深的呼了一口氣,按下快門,我想還有更好的拍攝點,於是就加快腳步的離開。

在沒視野的步道上,我步伐就更加的快速,害我氣喘噓噓,這個角度比剛剛那好了許多。

一望無盡的雲海,震撼的畫面,看了另人讚嘆不已。

我知道要把握現在光線剛出來的時候,當太陽緩緩的升起,捉住霎那間最美的時刻。追景雖然辛苦,但這一切都值得。

雲上有雲的景象。

海拔愈來愈低,最後來到向陽森林遊樂區,也結束了這次的新康橫斷行程。

感謝領隊與山友的幫助,讓我能完成這次的新康橫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